战略合作

心系天下英雄所见略同“藻相许100亿产融战略发布会”

2016-07-13 10:47:04      家庭医生在线

品质诚信、行善立德、道德经济、社会企业、企业价值……各界领袖级人士的精神碰撞,共同意念不谋而合的集结爆发。这些精神结晶将成为开启一个崭新经济时代的关键词,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趋势!

 

2016年7月9日,“藻相许100亿产融战略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前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女士、原民革中央领导魏老等党、政、军、商、金融、营养界人士、企业代表、武春风董事长及藻相许董事会全体成员、藻相许全国分公司负责人、绿色大使、以及多家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为时代使命而生,为全民福祉而战

会上,藻相许健康产业发展(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春风先生致开幕词。武董事长用质朴言语,表达了藻相许的初心与决心。

武董事长说,藻相许是一个应运而生的企业,为了回应全民绿色健康生活的需要,为了推动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达成这个目标,藻相许有两个核心力量,一是荣获十几项专利的蛋白核小球藻的绿色健康能量;另一个则是一个愿意为民生之需,行善立德聚爱成行的钢铁团队。

实现全民健康、实现人人共享绿色财富,实现全民慈善,推动全社会实现品质诚信的回归,商业道德的重建。


吴桂贤副总理提出,当代企业要做“道德经济”

会上,前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女士发表了重要讲话。吴副总理说,食品安全问题是中央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食品、保健、医疗产业的从业企业,要做尊重生命、看重全民健康的道德典范。

吴副总理还指出,一些老少边穷地区仍然十分贫困艰苦,企业要多关注,多投身慈善,帮助同胞,一起把生活过好。

吴副总理高度肯定了,藻相许要办绿色健康民生企业、爱社会、爱人民的举措。高度赞扬了藻相许做良心产业、良心产品、慈善企业的决心和行动。并针对当前经济发展和民生现状呼吁企业发展“道德经济”。


推动社会前进的“社会企业”

前民革中央领导魏老对藻相许办企业的出发点和发展模式作出了极大的肯定。

他说,企业不是一个单单做买卖赚差价的社会组织,而是应当存在于社会也作用于社会发展的。一个真正伟大的企业,是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人民、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福祉。

做一个关乎全民的朝阳行业,是愿意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造福社会的新锐企业。盼望并祝愿企业蓬勃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营养健康产业中的一面“社会企业”的旗帜。


极致荣耀定格盛典

2016年7月9日16时,在全体嘉宾、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下,藻相许全体董事会成员、吴桂贤副总理、魏老、张咏秘书长等特约嘉宾一同启动了激光球,宣告藻相许健康产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郑重扬帆起航。


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武春风董事长、危国仔总裁为全国十几家分公司,五十余位绿色大使授牌。掌声、闪光灯再一次引爆会场。

 

解析藻相许的绿色宝藏

罗庆安校长是资深的营养健康专家,结合多年执教经验,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解了蛋白核小球藻的功效和应用。

罗校长说,蛋白核小球藻含有70多种营养物质,全面,且配比均衡,适合人体吸收。

蛋白核小球藻含较高的生命能量物——CGF。CGF对细胞有神奇的营养、修复、再生功能,能有效激活细胞、恢复机体功能。对健康、美容、延缓衰老都有一定辅助作用。

随着科学养殖和尖端破壁技术的不断突破,藻相许将蛋白核小球藻融入到全民生活的多个方面,推出适宜民生的众多产品,满足全民健康的多重需要。


藻相许的能量版图

黄先良(黄总),藻相许的首席战略规划师,展示藻相许的能量版图。

当黄总说,“一个企业的伟大,在于积极解决社会问题;一个企业的经营不是简单的贩卖,而是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力量……”这是心系民生的吴副总理的思想、魏老的思想。心深相契,不谋而合,是心系天下的众英雄的所见略同!

关于民生问题

藻相许将以良心企业的良心产品完成饮食诚信的重建;并将以支持12岁以下贫困儿童就学的行动,解决教育问题。

关于环境问题

一方面藻相许的养殖和生产都是绿色低碳的;另一方面藻相许即将投建100个万亩级养殖基地,借助蛋白核小球藻强大光合作用,有效改善空气质量。

关于社会和谐

藻相许打造全民创业就业工程,让人人共享健康、共享绿色财富;藻相许以打造#!大的慈善基金会为己任,开创全民慈善的新格局。

细看产业前景

营养健康产业将成为全球经济的领跑者。

藻相许借助绿色产品优势、互联网+、大数据、大金融、大通路以及福祉全民造福社会的大梦想,独创“四核聚合”商业模式。产融结合,相互助益,以全民绿色饮食革命、绿色营养健康革命、全民绿色公益慈善革命三大革命,结合产业思维 、互联网思维、金融思维,三大跨界思维,希望打造出更富有竞争力的企业。

相关视频链接:

藻相许健康产业集团总裁 危国仔 接受家庭医生在线专访

藻相许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 武春风 接受家庭医生在线专访

前国务院副总理 吴桂贤 女士接受家庭医生在线专访

“产业之王 藻相许100亿产融战略发布会”诸位领导嘉宾致辞

“产业之王 藻相许100亿产融战略发布会”启动仪式+绿色大使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