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中国国际大健康文化产业节隆重开幕 2016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荣誉榜单揭晓

2016-07-04 11:16:05      家庭医生在线

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健康中国的建设被正式纳入国家战略,健康产业正迎来政策春天。如何解读利好政策、更有效地推进大健康产业的和谐、健康发展?面对机遇,互联网+医疗会走向何方,医疗产业如何突破?2016年6月29日—7月1日,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展会邀请国内外业界精英共同透析中国大健康的发展方向与格局,目前已吸引1500家企业参会,据了解,这是亚太地区#!大的大健康产业盛会。

看点1

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荣誉榜单正式公布

本次大会的一大看点是举办了“2016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评选,评选主要是面对大健康产业企业,旨在树立大健康行业榜样力量,带动行业往良性竞争的方向发展。本次评选由中国国际大健康文化产业节、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全国#$家涵盖大健康全产业链的行业管理机构“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中国#!具品牌价值的健康新媒体领导者“家庭医生在线”及资深展览机构“广州市艺帆展览集团”联合主办。

首届“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评选活动得到了253家大健康企业的鼎力支持,分别评选出营养健康食品、健康饮品、健康酒、高端滋补品、健康水、健康食用油、家庭医疗器械与保健用品等多个优质产品,还设立了“消费者#!信赖诚信标杆企业”以及“#!具投资价值企业”等共13个品类,67个奖项。网民可以通过评选接触到更多大健康产品的信息,结合自身需求找到#!合适的保健食品和保健用品,得到一份实用的“大健康指南”。

“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评选”活动发起人之一、家庭医生在线副总裁麦延先生表示:作为国内#!具影响力的健康新媒体领导者之一,家庭医生在线一直在为实现“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的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发展。此次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评选活动,也表明家庭医生在线将和广大网民、业内专家一起,打造一个能为网民选择放心安全的大健康产品的平台,可以让人更实惠的选取好产品,更好的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看点2

大健康产业高层论坛隆重开幕 精英齐聚一堂深度剖析#!新政策

如何更好地推进健康产业的和谐、健康发展?面对国家大力倡导健康中国的举措,大健康产业从业者如何抓住机遇搭上政策头班车?本次博览会也于6月29日举办了大健康产业高层论坛暨领袖峰会,遍邀业界精英,从体制改革、投资与发展热点与误区分析、市场前瞻、国际经验等多个维度来透析中国健康行业的未来发展与格局。

本次峰会特别邀请了国家食药监局原副局长边振甲解读“食安新规将对营养保健食品、医用食品产生什么影响”,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厅级巡视员廖新波演讲“互联网+大健康将医疗推何方”,中国健康产业促进会副理事长张咏分析如何搭上大健康产业政策头班车,为促进大健康产业稳健高速发展开拓视野,指点迷津。

“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评选”活动发起人之一、中国健康产业促进会副理事长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咏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未来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不可估量,根据大健康产业的现状分析,预计到2023年,市场规模将是2013年的4~5倍,达到2万亿人民币,营养与保健食品的资本市场被投资者普遍看好,未来协会也会在促进企业树立竞争优势、维护行业秩序、更好的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给出更多指导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