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读懂大健康》为健康产业诚信品牌诚信企业颁奖

2015-11-10 10:54:20      家庭医生在线

为充分体现政府和协会对健康产业的关心和支持,繁荣健康事业,推动健康产业化发展,表彰和鼓励广大企业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和广州经贸会展中心联合主办了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展览会颁奖盛典活动,为一批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佼佼者颁奖。

此次颁奖盛典上,有47家企业和个人获得#!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奖、健康产业诚信品牌诚信企业奖、健康产业示范基地奖、健康产业#!具影响力品牌奖、健康产业服务标杆企业奖、健康产业诚信企业奖、优质产品奖、健康产业#!具投资潜力企业奖、健康产业技术创新奖、睡眠体验馆技术创新奖、健康产业杰出贡献人物奖、优秀职业经理人奖(共60个奖项)。

广东省作为全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健康产业的发展也名列前茅,据统计,广东保健市场占全国40%以上的份额。行业巨头安利、完美(中国)、无限极、太阳神、健康元等都把总部大本营安扎在广东。

但整个健康产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由于长时间的国家和地方监管力度有限,管理体制不够完善以及企业自我规范、行业自律性的欠缺等原因,导致保健行业市场呈现良莠不齐、鱼龙混杂、行业信誉度较低、管理相对滞后等情况。对整个行业而言、加强行业引导和市场监督,加快诚信体系建设的同时大力扶持有发展潜力、以诚信为本的企业的工作亟待加强。

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与广州经贸会展服务中心强强联手合作举办“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展览会”,与第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博览会同期举办,博中有专,交相辉映。

为丰富展会内容,加强行业交流,更好地推进健康产业市场诚信、规范发展,组委会在展会期间举办权威的行业颁奖盛典,由行业权威专家严格把关,评优选秀、树立标杆,表彰诚信企业,引导正确消费。

据了解,评选的宗旨是自愿参加、公平公正、规范透明,本次评奖对象为参加2011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展览会的参展企业和个人。评审工作分形式审查、评审、公示三个阶段进行。这次活动参评企业基本条件是:

(1)参评企业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在经营过程中无违纪行为,盈利状况良好;

(3)参评企业经营模式或服务模式先进,并得到社会与业界的高度认可;

(4)参评企业具备一定的品牌效应,有较好的口碑;

(5)参评企业诚信经营,信誉较好,具有社会责任感。

参评个人基本条件是:

(1)参评个人从事健康产业工作3年以上,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2)具备独到的企业管理理念和能力,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

(3)参评个人以健康产业为主业,所经营的企业或负责的工作对健康产业的发展有较大的贡献。

摘自《读懂大健康》#$章 第五节

作者:张咏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