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举办道家健康养生讲座

2015-07-30 14:20:20      家庭医生在线

为延续之前举办的200多场"岭南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2015年7月29日,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举办了一场道家健康养生班对到场嘉宾进行健康教育。

道家健康养生班是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健康养生工作委员会的一个品牌项目,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健康养生工作委员会是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和广州国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致力于分享养生之道,减轻现代人生活的压力,舒缓人的心情,净化心灵,祛病健身,延年益寿。道家健康养生班由陈国奇老师主讲,该班招收学生习四段锦,修炼道家养生功法及开办免费健康养生讲座。

道家养生导师陈国奇

本次道家健康养生班养生导师:陈国奇,道名高真,号存真子,道教全真道龙门派、古道家无极门真传弟子。现为广州市道教协会常务理事,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广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华夏周易研究学会理事。主张道家养生“三丹”修炼,提倡“顺风顺水、智慧养生”,通过动静结合、内外结合、炼养结合、形神结合的各种方法,实现阴阳元气和体内精气神的平衡充盈,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增强抵抗力,延缓各系统器官的衰老,达到健康养生的目的。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