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第六届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隆重召开

2015-07-30 10:41:31      家庭医生在线

2015中国(广州)第六届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1-13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召开!


时间:2015年9月11-13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展会网站:http://www.hciexpo.com/index_gz.html 

国家《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首次将“营养与保健食品制造业”列入国家发展规划。珠三角作为大型保健品企业的聚集之地,拥有庞大的保健品消费市场。首先,广东是全国第三大人口省,保健品需求量惊人。随着老年人口增长高峰到来,保健产业的发展存在巨大商机。其次,广东的经济增长速度与国内生产总值首居全国,广东的经济实力和人民生活水平都显著提高。再者,广东人们对健康保健的意识加强,医疗保健器具、保健品等被当作家庭日常开支消费,非常普及。广东作为中国#!大保健产业生产集群地和保健消费领域#!强地区,举办“第六届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意义重大。

本次博览会亮点剖析

重磅推荐: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产融发展论坛暨优质项目路演

时间:9月11日下午

规模:500-1000人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大健康产业“品牌好莱坞”对项目路演进行严厉筛选,经过多次预演后,将于2015年9月11日下午举行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产融发展论坛暨优质项目路演,届时,将有著名的风投机构合伙人和知名上市公司老板共同参与项目对接,亲临现场进行项目问答。

风投机构:九鼎投资、华夏投资、红杉资本、深圳创投、梧桐投资、上海复兴投资、香港招商局等。

上市公司:广弘集团、广药集团、汤臣倍健、霸王集团等。

特邀:张咏博士现场签售《读懂大健康》

时间:9月12日


《读懂大健康》一书

《读懂大健康》是我国#$部全景式透析大健康产业的专著,2009年新一轮医疗制度改革以来,中国健康服务业得到了长足稳健的发展,逐渐形成了以药品、医疗器械、中医保健养生、健康体检咨询、预防康复健康管理、保健食品、保健用品、营养补充剂等为理念的“大健康”产业生态链。

大健康从本质上讲是一种广义的健康概念,涵盖人的生命全周期的全过程,是随着人们的健康理念的延伸而产生的,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和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即不仅有科学的健康生活,更要有正确的健康观念。

《读懂大健康》作者张咏,是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自我保健日广东组委会主席,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老年基金会理事长,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委员,中国健康产业研究专家。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