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大健康产业“好莱坞”在广东“横空出世”

2015-07-28 14:06:45      家庭医生在线

好莱坞这个名词是大众耳闻能详的美国电影艺术平台。在广州,也有一个“好莱坞”,日益成为健康产业进行资源对接,项目合作和商业模式创新与变革的大健康产业品牌辅助平台,成了健康企业解决难题的家园和港湾。“健康产业的核心就是要实现品牌创新!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就需要自己的‘品牌好莱坞’!”作为大健康产业“品牌好莱坞”创始人----广东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表示,“品牌好莱坞”这个平台,就是带领企业一起解决经营中面临的问题、找到销售渠道,寻求投资资金,一起赢得效益,达到共赢。

在新机遇之下,健康产业如何茁壮成长,成了健康企业经营者的一个话题。在此背景下,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及商业模式创革研究工作委员会等共同发起的“品牌好莱坞”商业模式辅助平台,成了健康企业解决难题的契机。

“有不少企业因投资资金及流通渠道等问题,走得很艰难。还有不少企业因资源、品牌等因素找不到自己应有的优势。因此,我们创办这个‘品牌好莱坞’就是要让广大企业进行资源对接,让每一家企业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优势、传播自己的理念、提升企业知名度、推广企业品牌。”发起人之一袁春洋表示,其中,#!重要的就是通过资源对接让各位参演企业有机会面对面与意向合作方产生实质的商业合作。

“那时候,我留意到美国好莱坞顶级品牌俱乐部,这个俱乐部不但提供了政府、企业及专家共同对话的平台,还给俱乐部内的会员提供经济合作服务让他们成为了知名品牌,对于健康产业而言,我们应该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好莱坞俱乐部’,把这种营销合作模式移植进来,这将为国内健康产业谋求到一个生存发展和创新之路。”

袁春洋表示,当他把这个想法告诉给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及商业模式创革研究工作委员负责人周景贤后,三人一拍即合,决定发起建立属于中国健康产业“品牌好莱坞”平台,创造未来“品牌好莱坞”,让中国大健康产业从此进入商业圈时代!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