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张咏:减肥需要干这些事

2015-07-03 09:14:41      家庭医生在线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认为减肥需要干这些事:

1.不要减少用餐数量,少吃多餐。

2.把用餐的碟子减小,从12寸改为10寸再到8寸,可以少吃20%以上的食物消耗量。

3.计算卡路里数量,人体需求2000卡路里/天,超过需要的热量将变成脂肪,你要计算一下。

4.吃蛋白质食物可以饱腹更长时间,少吃动物食品,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5.小米粥、玉米碴子粥,可饱腹长时间(增大食物体积,延长消化时间)低热量,粗纤维。

6.人类天生食物多样化,多样化催生占有欲,导致进食量加大,热卡增加,脂肪堆积。

7.吃低脂乳制品,因为钙会与食物脂肪结合,变成皂质的物质,肠道不能吸收,从身体排出。

8.运动,可燃烧脂肪,运动后持续燃烧脂肪24小时。

9.晚餐尽量少吃碳水化合物(米饭、面食)。

10.不要过度节食,饥饿会让你选择高热量的食物。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