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520"美容师节 巨爱巨美金天使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2015-05-28 11:05:01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5月20日,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参加广州巨爱巨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520金天使颁奖典礼广州巨爱巨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养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宣传于一体的大型养生产品公司,旗下有“打造国内#$养生品牌——圣地都兰。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

颁奖典礼现场

在美容院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求学的年龄,却要背负起家庭的重担,不得不背上行囊,背井离乡,怀揣梦想,只想成为家族里面#!能担当的那一位。他们省吃俭用,奋发图强,经过几年的磨炼,学到一技之长,只为走上一条阳光大道,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颁奖典礼现场

如今,他们从青涩害羞、懵懵懂懂的男孩或女孩变成那些求美者生命中的“天降神兵”。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勤劳、智慧,为大众的美丽、健康、快乐乐此不疲。他们每天要面对不同需求的客户,不管对方倾诉的是痛楚还是幸福,他们都是一名#!忠诚的倾听者和理解者。他们工作中的每时每刻都是面带笑容,但他们也是人,也有情绪起伏跌宕的时候,哪怕在见顾客的前一秒还泪流满面,下一秒也会以阳光灿烂的笑容接待每位顾客,这只为让每位顾客得到全身心的呵护和愉悦。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