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微信红包成“保健品拓客”营销利器

2015-04-10 09:12:41      家庭医生在线

现如今完全不是互联网时代来啦!更准确的说是微信红包时代来啦!

现在微信营销很多,微信营销有什么好处?

一、微信营销成本低廉

传统的营销推广成本高,而微信软件本身的使用是免费的,使用各种功能都不会收取费用,微信时产生的上网流量由网络运营商收取比较低廉的流量费,也就是说微信从注册,开通,使用几乎是免费的,那么,通过微信开展的微信营销活动的成本自然也是非常低的。

二、微信营销定位精准

微信公众帐号让粉丝的分类更加多样化,可以通过后台的用户分组和地域控制,实现精准的消息推送,也就是说可以把不同的粉丝放在不同的分类下面,在信息发送的时候,可针对用户的特点实现精准的信息推送。

三、微信营销方式多元化

微信营销相比较为单一的传统营销方式,微信则更加多元化,微信不仅支持文字,更支持语音、以及混合文本编辑,普通的公众帐号,可以群发文字、图片、语音三个类别的内容。而认证的帐号,有更高的权限,能推送更漂亮的图文信息。尤其是语音和视频,可以拉近和用户的距离,使营销活动变得更生动,更有趣,更利于网络营销活动的开展。

四、微信邀约、面对面建群、扫二微码、发红包是#!直接的操作方法

正是现在移动端的互联网已经是个趋势,微信营销占据了这么多优势,各行各业都开始了微信的营销,因为本人也很喜欢用微信发一些行业的信息,我还在单位强行要求所有人用微信工作,建立“个人微信朋友圈”,“会员服务群”“单位工作群”等一切可以用微信完成的工作指令、通知都会用'微助手“。

从春节至今在很多群里,不停的有人在发红包,我也好奇的领取几十个红包,也发出去几十个红包,我发现这样既可以很好的服务企业,也可以增加企业的粘度,#!关键的是很多健康产业的同人在一些群里找到了我们,并申请加入我们。很多企业家用这种方式进行拓客,圆满的找到代理商和卖家,2015年一定是”微商天下“,一定要发”微信红包“。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