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Amadix 结直肠癌预防性筛查血液检测获 FDA 突破性设备认定

2024-01-23 19:00:18  来源:美通社     举报/反馈

 马德里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西班牙生物技术公司 Amadix于今日宣布,其结直肠癌筛查血液检测PreveCol®已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突破性设备认定。这一里程碑使Amadix成为在结直肠癌早期检测方面获得认证的首家欧洲公司。

事实证明,PreveCol® 有潜力为患者带来巨大好处,其诊断效果优于美国当前批准的结直肠癌筛查检测方法。

FDA 的突破性设备计划旨在通过加快评估和上市前审批过程,及时为患者和医疗服务供应商提供新型医疗设备。突破性设备计划体现了FDA 对设备创新的承诺,以对危及生命或不可逆转的人类疾病提供更有效的治疗或诊断。 

  "获得FDA的认证对我们公司而言是一个重大里程碑。这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尽早为美国患者提供PreveCol®。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预防结直肠癌的发生,同时减少目前治疗可能带来的并发症。"Amadix首席执行官Rocío Arroyo 表示。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