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 > 产业动态 > 产业新闻 > 正文

“杨承祥教授名医工作室”于固生堂广州骏景分院隆重揭牌

2019-05-27 12:08:18      家庭医生在线

昨日(5月26日), “峏山杨妇科第二十四代传承人——杨承祥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固生堂广州骏景分院隆重举行。固生堂名医、峏山杨妇科传承人杨承祥教授、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副总裁、广州大区总经理李明芮女士、广州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徐志伟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据介绍,南宋时,浙江慈溪杨九州定居峏山(今位于安徽省巢湖市柘皋镇),其后人兴义救世不辍,数百年间,史载医家百十余众,终成就了闻名大江南北的“峏山杨氏妇科”。峏山杨氏堪称巢湖土著中医术第一世家,经柘皋镇政府文化部门积极申报,2016年5月22日,经巢湖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峏山杨”妇科(中医)列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在揭牌仪式上,杨承祥教授致辞表示,峏山杨氏妇科作为安徽三大中医妇科流派之一,至今已经传承600多年,历20余代。如今在固生堂建立峏山杨氏妇科传承工作室,就是希望能在为更多妇科患者带去健康的同时,更好地实现中医的传承。她衷心希望能与固生堂携手共进,一同推动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图为杨承祥教授致辞

随后,广州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徐志伟教授表示,杨承祥教授医术精湛,为众多的家庭带去好孕,深得患者朋友的拥护和爱戴。如今她能在固生堂建立名医工作室,将能为更多的妇科疾病患者带来福音,也更有利于我国中医精髓的传承。


(图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徐志伟教授讲话

在简短而浓重的揭牌仪式过后,固生堂还举办了杨承祥教授“好孕我和你”分享会第四期活动。在分享会上,杨承祥教授以“盆腔炎四联疗法的临床运用”作主题,为慕名而来的数十位粉丝进行了一个全面的科普,并针对他们的疑惑进行了一个简单的答疑。


(图为分享会现场)

杨承祥教授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工作室是一个专门的团队,相比医院,可以全方面全方位地为患者服务。例如,团队建立了12个微信群,在群里会有专业人士24小时为患者服务,随时回答患者的问题。此外,固生堂也为她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看诊环境,上下班都有专人接送,可以令她全身心地为患者看病。

谈及到工作室的未来,杨承祥教授希望能把妇科治疗进一步规范化、系统化,让治疗能更好地和中医药结合起来。最后,杨教授透露,不完全统计,自2019年1月至今,仅仅5个多月的时间,就已经有超过120例在她的治疗下成功怀孕!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欧阳泽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