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健康产业>>正文

张咏先生受邀参加"世界葡萄酒中国市场发展论坛"

2018-11-09 09:22:59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11月9日-11日,由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下半年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葡萄酒酒展--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Interwine China)在广交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

来自全球51个葡萄酒产国103个产区的葡萄酒生产商和国内酒类进口商与经销商、各国领事、大使、参赞、行业意见领袖、世界葡萄酒大师、知名品酒师、业内领袖企业以及顶尖行业媒体齐聚广州,共襄盛举,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先生受邀参加"世界葡萄酒中国市场发展论坛"。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先生


张咏先生(左四)和与会嘉宾合影


8位世界葡萄酒大师评出本届大会最终奖项,张咏先生巧用中国红茶"一念之茶"小罐红对话葡萄酒大师,红酒红茶,可谓满堂皆红,相得益彰!

张咏先生用中国红茶对话葡萄酒大师


张咏先生与一众嘉宾举杯畅饮


张咏先生与一众嘉宾举杯畅饮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