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中标翼健康视频项目,医疗资讯服务再显优势

2018-07-12 10:20:24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1月,在充分准备之下,家庭医生在线成功中标广州云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视频采购项目,且在2月正式签订了采购服务合同。该项目是家庭医生在线在2018年第一个中标的医疗资讯服务类项目。

依照项目需求,家庭医生在线将陆续向云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上千部采访自一线医生的健康科普视频,科室种类全面,涵盖内科、儿科、妇产科、眼科、口腔科等多个常见科室。经过家庭医生在线采访、剪辑、制作的名医视频最后都将通过翼健康的平台面向社会大众投放。

量大质优的医生采访视频再度展现了家庭医生在线的实力和优势。目前,家庭医生在线的视频生产已经形成了团队化协作的模式,分工明确,响应迅速,可以为不同的用户定制出合适的健康科普视频。


(医生正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采访)

(责任编辑:欧阳泽鸿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