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中标国寿疾病库项目,家医数据库就是这么完善!

2018-07-12 10:13:22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2月,家庭医生在线顺利中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健康管理服务疾病库集中采购项目,并进行了采购合同的签署。依据项目需求,家庭医生在线将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疾病库的内容,并且将为其开发疾病库管理系统。

家庭医生在线在建立之初就创建了医院库、医生库、疾病库、症状库、药品库、器械库等与医疗健康相关的多个数据库,并且一直随着信息的变换而不断更新,目前它们已经成为国内少见的比较完善的医疗类数据库。其中,在本次项目中标的疾病库,已经收录了上万条疾病信息,数据参考自近千本医学专著,是家庭医生在线历经多年积累的成果。

在向中国人寿提供疾病库内容的同时,家庭医生在线也将全力以赴,充分利用自身在数据库搭建方面的丰富经验,为中国人寿开发出一个完善的疾病库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欧阳泽鸿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