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中标国寿健康资讯项目,家医健康资讯显优势

2018-07-12 10:10:34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2月,家庭医生在线成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中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健康资讯服务集中采购项目,并签署了采购合同。

依据该项目需求,家庭医生在线将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为中国人寿提供包含近千个采访视频在内的近万条健康资讯,并且为其定制研发资讯管理系统。为此,家庭医生在线将自主采访大批三甲医院的一线临床医生,制作专业客观的健康科普视频。其余的健康资讯则将由具有医学背景的家庭医生在线资深编辑负责撰写,并由项目组医学委员会多位知名一线临床专家审核。此外,家庭医生在线将充分利用多年来在资讯管理方面积累的技术力量,建立一个完善的资讯管理系统。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中国人寿的用户将可以通过中国人寿的平台接收这些健康资讯,自主地阅读学习,提升自己的健康意识。同时,这对于中国人寿品牌的形象建设也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该项目的中标是对家庭医生在线健康内容生产能力及强大的医疗资源的认可,是对家庭医生在线在医疗健康领域深耕多年的肯定。家庭医生在线将积极稳妥推进该项目的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证按合同完成。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国寿大健康平台)

(责任编辑:欧阳泽鸿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