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 > 协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25 13:22:39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4日,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两百多名来自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张咏先生当选为理事长,张咏先生当选为理事长,曾辉、王鹤霏、李浩、吴航、党小平、项春宝、何伟忠、黄理存等当选为副理事长,滕志鸿当选为秘书长,黄文华、邓钧元、肖利英、莫少菊等当选为副秘书长,组成新的理事会工作团队。


会议正在召开

会议在下午3点开始,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吴航主持。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康作为代表作了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康会长对四年来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制度建设、作用与服务、协会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在工作报告中,李康会长引用了多项数据来展现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从成立到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他还特意举了绿瘦集团和泰森科技作为例子,这两家企业在协会的帮助下,发现并且解决了企业的难题,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此外,李康会长还重点介绍了协会在2017年启动的为佛山三水南山镇打造大健康产业谷、招商引资等工作。李康会长表示:“协会为南山镇大健康产业谷招商引资,既服务了地方政府,也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投资平台,为企业获得了土地、税收、政策等优惠条件,促进了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就业机会。

李康会长正在作工作报告

李康会长在总结中指出,第一届理事会对推动行业、会员企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实际效果,但是,这距离会员企业的期盼和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缺乏长远规划与近期安排科学结合,在对会员企业进行分类指导、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希望第二届理事可以改进、调整、完善这些不足和遗憾。


第二届理事会选举投票

在主持人宣读了协会选举办法后,第二届理事会的选举正式开启。经过全体到场会员的投票,张咏先生当选为理事长,曾辉、王鹤霏、李浩、吴航、党小平、项春宝、何伟忠、黄理存等当选为副理事长,滕志鸿当选为秘书长,黄文华、邓钧元、肖利英、莫少菊等当选为副秘书长,他们共同组成了新的理事会。随后,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朱远辉副处长上台发表了讲话。他先是肯定了协会这四年来的工作成就,再对第二届理事会的顺利诞生表示祝贺。


新任理事长张咏发言

16点15分,新任第二届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先生上台进行了演讲。他从组织建设、扩大队伍、健全专业委员会、承接政府职能转型项目、服务会员、活动策划等方面对协会接下来的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对于协会的未来和发展充满信心,“只要充分发挥好我们这支队伍人才济济的优势,群策群力,和衷共济,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实现协会新的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在一片掌声中,张咏理事长结束了演讲。同时,所有到场会员进行了大合照。


协会会员大合照

晚上六点,会议主办方举行了以“大健康产业互联网+时代创新零售发展趋势”主题的晚宴。新任理事长张咏上台致辞,他宣布为了解决会员企业的产品流通问题,正式成立广东南山健乐科技有限公司,他将出任董事长。据了解,南山健乐的主要功能就是研究创新零售的商业模式,解决传统企业市场渠道的困惑。随后,原广州军区卫生部长、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理事长江建荣教授亦上台对第二届理事会的诞生、南山健乐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必须明确大健康产业的基本方向和新的局面,做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家必须学健康、懂健康、讲健康。


零售创新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

18点40分,张咏理事长为新成立的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零售创新专业委员会进行授牌。在授牌仪式过后,由张咏理事长、江建荣教授、原#$军医大学校长李康将军、广东省卫计委正厅级巡视员廖新波等人共同为“南山健乐”进行启动。


南山健乐启动仪式领导合照

广东南山健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文华表示,南山健乐就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它所成立的初衷就是为协会会员解决产品的终端销售问题。“如果大家有愿意做生意的,无论是99、999、9999、还是19999、29999等等,都没有问题随时都可以找我们。”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欧阳泽鸿 )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