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大健康+互联网里的无限可能

2017-06-21 15:12:16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0日,由广州韩能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主办,大健康+移动互联网高峰会在广州合兴酒店成功召开,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花都区电子商务协会、广州韩天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健康+移动互联网高峰会暨新零售创新商业模式&韩天然智能健康净水机新品发布会在花都合兴大酒店隆重召开。


(李康将军、张咏博士、周秀如董事长共同启动本次高峰会)



(韩天然智能大健康净水机新品发布会&新零售免单模式现场)

韩能新零售免单模式,主要是O2O下新的营销模式,其特点是在自己搭建的互联网分销平台中,人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利用了互联网即时信息的快速扩散,全民都可以参与销售,在线上实现推广和收益相得益彰。新的模式为用户免除了大量投资风险,又真正做到了“无门槛”是互联网创营销中的一大利器。


(移动互联网大咖田泽湘讲解互联网思维&韩能新零售免单商业模式)


(韩天然智能健康净水机)

高调亮相本届高峰会的新产品-韩天然智能健康净水机,是广州韩能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围绕“偏硅酸”材料提取核心技术研发的第三代互联网智能矿物质水直饮净水机,集成超过十项国家专利,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其RO膜反渗透系统,复合矿化系统(自主专利),智能矿化调节系统,制出弱碱性偏硅酸型矿物质水,不仅口感甘冽,而且是弱碱性的小分子团水。

为什么强调偏硅酸?众所周知,偏硅酸矿物质水有种种好处,硅素溶解于水后,使水体富含偏硅酸,而经常饮用富含偏硅酸的矿物质水对人类身体健康有许多帮助。硅与钙、镁具有相似的生物学作用,能促进骨骼和牙齿生长发育,有利于促进软骨组织的生长预防骨质疏松。

硅在水中溶解度很小,但硅素等天然含硅矿物质能够轻易溶解于水,溶于水后生成的富含偏硅酸的矿物质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随着婴儿成长所需的微量元素需求增加,硅元素的摄入对婴幼儿的智力水平发育、骨骼生长发育等具有良好的辅助作用。

而且偏硅酸对人体具有良好的软化血管的功能,可使人的血管壁保持弹性,故对动脉硬化、心血管和心脏疾病能起到明显的预防和缓解作用,经常饮用富含偏硅酸的水可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率。


部分参会人员领取广州韩能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硅丽”系列护肤产品,硅丽系列产品是广州韩能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在美容护肤领域推出的一系列矿物活性多效系列产品。其面膜、眼膜、精华露面市以来,倍受市场肯定。源于其成份安全无激素、不含矿物油、不含色素、不含动物提取物与合成香、不含任何违禁成份。核心技术“偏硅酸提取及应用”配合高纯度植物提纯,令矿物活性水分子能够轻易渗透细胞膜,深层净化修复肌肤,滋润补水,持久水嫩。


大健康+移动互联网高峰会的意义就在于,扩展大健康产业在互联网上的利用与参与,形成适应互联网市场的新商业模式,我们有理由预见,一个关于互联网信息时代与大健康产业的激烈变革就在眼前,一个属于大健康的新商业模式会喷薄出它新生的朝阳般的光华。

(责任编辑:欧阳泽鸿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