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宁夏枸杞“红”动羊城

2017-06-21 14:59:07      家庭医生在线

6月16日,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宁夏枸杞 健康首选》悄然拉开帷幕。此次参展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华亲自带队首次组织16家枸杞骨干企业组团开拓广东市场,并首次组团集体亮相广州大健康博览会。


16家枸杞骨干企业有宁夏杞泰、润德、中杞、大地、百瑞源、森淼、全通、天仁、沃福百瑞、源乡、早康、宁夏红、厚生记、不老子、玉西、枸杞企业(集团),宁夏枸杞知名企业参展的产品以枸杞干果、鲜果、枸杞护肝片、果酒、锁鲜枸杞、鲜枸杞原浆、枸杞糖肽等30多种道地枸杞产品集体亮相大健康博览会。尤其枸杞鲜果、枸杞护肝片、鲜枸杞原浆、枸杞糖肽等新产品引起大量的采购商和参观者轰动,吸引了大量的采购商和观众参观洽谈,很多参观者首次看见和品尝到枸杞鲜果。


《宁夏枸杞 养生天下》,陈建华副厅长在同期举办的大健康产业高层论坛暨领袖峰会做了主题推介,从历史、发展、市场三个纬度,向参会嘉宾、新闻媒体介绍了宁夏枸杞药食同源的特性和产业发展的现状,引发了与会嘉宾的热议。

《宁夏枸杞启航百姓健康生活》,以“宁夏区域公用品牌+产品品牌”为战略,以“品牌发布+新产品推介”为战术,以宁夏枸杞品牌战略定位、知名品牌、优质基地、宁夏枸杞新产品和热销单品发布,做了主题专场推介会。到会专业买家对宁夏枸杞产品代理作为大健康事业来做表达了极大信心和强烈意愿。


塞上杞红盈满枝,丝路杞韵话悠长!

宁聚健康、夏载幸福!

宁夏枸杞欢迎全球宾客来宁夏参观洽谈!

(责任编辑:欧阳泽鸿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