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大健康燕窝展

2017-04-17 17:56:55      家庭医生在线

即将于6月16日-18日在广州召开的2017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之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燕窝产业展览会组委会喜讯沓来,作为亚太地区#!具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展贸平台组织框架机构再添新力量。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复函同意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担任大会联合主办单位,在迎合“健康中国”的大好国家政策下,激发燕窝产业正能量,打造燕窝市场的#!强音,加强行业间的国际交流,增加企业的营销渠道建设,促进燕窝行业健康发展,引领燕窝行业发展新方向。

中国药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既包含数千年中药文明又融合近现代西药文明所创造的中西药并举、独具特色的文化现象,是中国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China Pharmaceutical CultureSociety)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社证字第4514号批准登记注册,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全国性、学术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的宗旨在于:深入挖掘、系统整理、认真研究、大力弘扬中国药文化,在政府管理部门与社会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医药企事业单位的参谋和助手,为发展我国医药事业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有效用药作贡献。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

2016年6月30日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成立庆典仪式

庆典剪彩仪式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以严瑾、务实的学术研究作风而著称,目前下设的分支机构包括: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药食同源产业分会、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 其中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于2016年6月30日正式成立,近一年来,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参与主办了《第一届中国(广州)国际燕窝产业展览会》、《第二届燕窝文化学术交流高峰论坛》、《合法溯源燕窝研讨会》、《第一届燕窝国际精英研修班》等系列活动,积极推动燕窝行业健康发展,为国际燕窝产业注入新的动力,揭开了燕窝行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