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首届华南区智能化适老用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6-12-10 19:43:49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12月10日上午,“无极道杯”首届华南区智能化适老用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36届会员活动在会员单位央企远洋集团下属单位远洋新三板企业孵化培育基地举办,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屈干臣,会长陈文广,顾问余鹏翔、中月光、何湛斌等,常务副会长张浩富、秘书长朱毅,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无极道控股集团总裁孙政权,远洋地产广州项目总经理周司泰等领导出席活动。


“无极道杯”首届华南区智能化适老用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第36届会员大合照

“无极道杯”国内首届华南区智能化适老用品设计大赛”在国家及省市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将于12月16日至12月18日在广州国际养老用品博览中心(嘉禾望岗地铁站A出口即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边上)举办。此次大赛应当前日益老龄化社会对适老用品需求的强劲增长,培育养老产业领域老龄人生活用品、健康用品、护理用品等企业的创新、 创业,让初创者了解企业成长点,并获得大量风险投资及专业管理咨询团队,从而成长为品牌企业、名星企业。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屈干臣发言


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发言


远洋地产广州项目总经理周司泰发言


无极道控股集团总裁孙政权发言


顾问代表之一余鹏翔发言

协会、投资公司及企业孵化培肓基地合作举办本届适老用品设计大赛,为优秀的初创企业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并建立了一站式辅助成长综合服务机制,将有利推动华南养老产业发展。

大赛将有项目路演、专家评审、颁牌颁奖等环节,优胜者将会获得后继的风险资金投入及成长咨询辅导。大赛同期将举办“第三届适老用品展销会”对接采购商和加盟商资源。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更多精彩内容,可点击“无极道杯"首届华南区智能化适老用品设计大赛暨展销会嘉宾邀请函,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欣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