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Get】明星产后瘦身绝招

2015-08-18 15:51:33      家庭医生在线

综艺节目《奇葩说》第二季开播了,可谓是万众期待啊。没有让观众失望的是,节目开始就请来了我们心爱的女神——大S徐熙媛。让人惊叹的是,大S前不久才曝光了她怀孕时期的照片,大肚照连小编都不忍直视。可现在,出现在节目中的她,身材却如此曼妙,粉丝都惊问是如何做到的。


其实在娱乐圈,明星产后身材恢复到之前的size,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稀罕的事情是,产后瘦身真的有绝招哦!不信一起来探个究竟!

赵薇:健身+游泳

薇薇产后的#$部电影,除了秀出自己的美腿外,还展现了优美的身姿。根本看不出来是生过小孩的妈妈。而且脸蛋相比以前也瘦了不少。这都归功于她生完宝宝后,坚持每天健身,锻炼完还要去游泳。身材不好才怪!


孙俪:产后#$天开始深呼吸瘦身


孙俪在怀二胎时,临近产前,身材依然保持很好。她在生下#$个儿子后,公开过自己的瘦身方法:在产后#$天就开始做深呼吸运动。

►仰躺,身体及腿伸直。

►慢慢吸气扩大胸部,收入下腹肌,背部紧压地面或床板,保持一会儿,然后放松

►重复5-10次。

霍思燕:哺乳也减肥→#!强消肿法


霍思燕瘦身的秘诀是:坚持每3个小时就给宝宝喂一次奶。她说,每次喂奶会排出大量的汗,非常有助于消水肿。另外,红豆薏米黑豆汤是她的法宝之二,将黑豆炒一炒,再跟红豆、一米一起煮汤,非常有利于排除水肿。写到这儿,小编也想赶紧去试试,说不定就瘦了呢!

小S:瘦身餐让你生几胎都能恢复!


辣妈徐熙娣我们都知道,她是不管生几个都能快速恢复好身材,着实让人羡慕妒忌恨。她的秘诀是坚持瘦身餐。网络上她的产后瘦身菜单可是疯传的,为了甩掉13公斤赘肉,也是蛮拼的哦!

看了辣么多明星的减肥绝招,辣妈们有没有学到一点呢?但小编要提醒一点,减肥需要持之以恒,而且需要合适的方法才有效哦,千万不可盲目减肥,再注意下饮食规律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离成功之日就不久啦!

(作者:蓝路妹)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